FASHION流行快報

舞台魅力爆棚!BIGBANG、蔡依林、泫雅MAMA大獎造型全收錄

上週在香港舉辦的MAMA音樂大獎華麗落幕後,大家一定還心心念念著呸姊Jolin還有韓國天團BIGBANG的舞台魅力,不僅僅是主角們的表演功力一流,就連表演服裝也是大有來頭!快來看看MAMA音樂大獎當天這些超級巨星的服裝穿搭,讓他們更加顯盡巨星的光芒!
舞台魅力爆棚!BIGBANG、蔡依林、泫雅MAMA大獎造型全收錄

Edit/Wow, Sasha  Photo/Versace、Saint Laurent、蔡依林Facebook、TAEYANG Instagram

上週在香港舉辦的MAMA音樂大獎華麗落幕後,大家一定還心心念念著呸姊Jolin還有韓國天團BIGBANG的舞台魅力,不僅僅是主角們的表演功力一流,連表演服裝也大有來頭,快來回顧MAMA音樂大獎當天巨星們的服舞台穿搭!

泫雅

睽違已久沒亮相的韓國性感女神泫雅,以一身黑色印壓上紅色裝飾的Versace上衣、短裙現身頒獎典禮,展現微性感與個性;在接受最佳個人舞蹈表演的頒獎時,則是換上Versace 2015秋冬系列黃色洋裝現身紅毯,搭配上過膝長皮靴,活潑配色讓整體造型性感又不失俏皮!

 

蔡依林

登上韓國熱搜榜第二名的蔡依林,穿著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鏤空洋裝邊唱邊跳「PLAY我呸」,全黑的深V服裝展現天后獨特魅力,讓整場表演精彩萬分。表演結束後,Jolin則化身粉絲,跟韓國天團BIGBANG的GD及TOP合照,可愛之情表露無遺!

 

BIGBANG

MAMA大獎上最受注目的表演之一便是BIGBANG了,每次登場總給人驚喜的BIGBANG這次連續帶來三首人氣歌曲,舞台魅力不在話下,這回也穿上SAINT LAURENT 2016春夏衝浪音樂系列男裝,融入了衝浪音樂文化與加州元素,將加州海灘、棕櫚樹等圖騰印花與高級訂製服工藝的刺繡與亮片縫飾結合,徹底展現BIGBANG的年輕活力與街頭風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