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搖滾星二代!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的百變穿搭法則

英國火紅的IT Girl喬治亞梅潔格,今年23歲的她早已跟許多精品大牌合作過,著名的牙縫更是個人的註冊標章!身為搖滾樂團巨星Mick Jagger與名模Jerry Hall的女兒,舉手投足總是蘊含著星味,或許是喜好爸爸的搖滾音樂,使的她在穿衣上也散發搖滾氣息!
搖滾星二代!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的百變穿搭法則

Edit/Wow  Photo/THOMAS SABO

英國火紅的IT Girl喬治亞梅潔格,今年23歲的她早已跟許多精品大牌合作過,著名的牙縫更是個人的註冊標章!身為搖滾樂團巨星Mick Jagger與名模Jerry Hall的女兒,舉手投足總是蘊含著星味,或許是喜好爸爸的搖滾音樂,使的她在穿搭上也散發搖滾氣息!

年紀輕輕的她更是THOMAS SABO的多季代言人,擅長設計獨特且大型的德國首飾品牌,廣受時尚圈人士的喜愛!在寒冷的冬季,厚重衣物掩蓋住精緻小巧的珠寶,唯有大顆寶石、多層次的珠寶首飾或是搶眼的配件才是王道。走在路上定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也跟大家分享她個人穿搭:「我不會混合金和銀的珠寶,通常都是單一色調,例如我今天穿黑色,珠寶首飾的選擇上就會以銀色和多層次的搭配來呈現份量感。」她除了偏好特殊剪裁的素色黑白洋裝外,喜歡搭配上一個存在感十足的大型飾品為全身造型畫龍點睛,同一套服裝只要更換飾品,就能呈現不同的模樣與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