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德國的BREUNING, 精彩演繹關於女人的愛戀珠寶情調

擅長為不同女性族群打造多樣搭配風格的德國珠寶品牌BREUNING,日前於台北發表品牌最受矚目的三大系列,活動現場邀請藝人蘇晏霈、劉馨如Ruby Liu、李芳瑜等三位甜姐兒一同展演,呈現不同世代與風格的女性魅力。
來自德國的BREUNING, 精彩演繹關於女人的愛戀珠寶情調
擅長為不同女性族群打造多樣搭配風格的德國珠寶品牌BREUNING,日前於台北發表品牌最受矚目的三大系列,活動現場邀請藝人劉馨如Ruby Liu、蘇晏霈、李芳瑜等三位甜姐兒一同展演,呈現不同世代與風格的女性魅力。

   成立於1927年的BREUNING,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工藝的鑽研與創新的設計,第三代負責人Marcus Breuning則多年來持續投資在專業的高端生產技術和設計能力,希望能突破傳統,讓珠寶設計與製造更不受限,開創出充滿藝術美感的奢華風采光芒。
 
品牌三大系列,Pure Fashion純粹時尚以925純銀為主,綴有橄欖石、綠松石、碧璽及白色剛玉等寶石,有著活潑現代的風格,為女性塑造出摩登典雅風範;而以高級珠寶類作品為主的Pure Elegance純粹高雅,則是運用K金與鑽石強調出個人獨特的氣質魅力;Pure Love純潔的愛情,是以打造戀人婚戒為主,擁有多樣化的材質選擇,更能滿足現代人對於時尚品味的多變需求。

讓女性能在各種場合、任何服裝搭配,皆可運用BREUNING珠寶的點綴,使自己更為精緻出色,呈現出最耀眼的美麗風貌。
更多資訊請上silent hello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