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北馬拉松倒計時!蔡依林開跑第一發

一年一度眾所矚目的台北馬拉松盛事,在蔡依林一聲鳴聲下開跑囉!此外,為了迎接12月20日即將到來的比賽,從15日到19日一連五天,舉辦五場「臺北馬倒數Morning Run」,還有眾多運動名模、樂團邀你一同暖身備戰!
台北馬拉松倒計時!蔡依林開跑第一發

Edit/Wow  Photo/adidas

愛運動的女孩兒,跟上蔡依林的腳步!一年一度眾所矚目的台北馬拉松盛事,在Jolin一聲鳴聲下開跑囉!此外,為了迎接12月20日即將到來的比賽,從15日到19日一連五天,舉辦五場「臺北馬倒數Morning Run」,還有眾多運動名模、樂團邀你一同暖身備戰!

adidas代言人蔡依林平常除了演唱會的訓練外,也非常熱愛運動、健身鍛鍊自己。人生中堅持不放棄、超越自我的精神,也讓她成為馬拉松的最佳代言人。在她的第一聲鳴聲後,更為跑者們加油打氣,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除了Jolin,還有陳淑華、蕭青陽、王心恬、陳如山和林柏妤等跨界名人組成的「臺北馬大使團」搶先試跑。

想體驗一下跑步又沒有自信跑完全程的你可以到adidas running EXPO特地打造的跑者基地參觀,這裡提供多元的互動體驗及吸睛的跑步科技裝置,包括可以知道自己腳型特色的「Running Lab動態足測」、還能免費租借跑鞋的「Runbase跑鞋租借區」、幫助你增進跑步經驗的「Gym & Run / Running Club跑步課程」、充滿樂趣又極具挑戰性的「Energy Boost動能挑戰」、可讓路跑愛好者挑戰世界紀錄的「Running Experience跑步體驗區」和可輸入自身參賽資訊的「個人化臺北馬路線拍照區」。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體驗看看呢!即日起到12月20日下午1點到晚上9點都能入場,而且只要你是整點進入的前30名入場者,就能得到「adidas x臺北馬拉松客製運動手環」一只。還有限量版的T-shirt和專屬鞋款販售活動,不要錯過囉!只在跑步博覽會跟adidas台北忠孝旗艦店進行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