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 NMD鞋款,時尚女王的混搭天菜現身!

如果說到時尚混搭界中的單品新寵兒,球鞋絕對是NO.1的首選代表!與丹寧褲相搭毫無違和感、裙裝強調出衝突的反差美感、和簡潔流線單品一起又充滿前衛摩登風格。
adidas Originals NMD鞋款,時尚女王的混搭天菜現身!
如果說到時尚混搭界中的單品新寵兒,球鞋絕對是NO.1的首選代表!與丹寧褲相搭毫無違和感、裙裝強調出衝突的反差美感、和簡潔流線單品一起又充滿前衛摩登風格,多變卻同樣出色的特性,無論是知名時尚女星,對時髦度極端敏銳的潮流部落客都抵擋不了,使得球鞋混搭風潮成為現今最讓人喜愛的搭配守則之一。
 

由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全新鞋款NMD,集結了adidas不同年代經典鞋款:Micro Pacer、Rising Star和Boston Super的精髓設計元素,並融入2016年最新無可比擬的科技,打造出突破球鞋規範、完全不受服裝造型風格限制的新穎鞋款,BOOST科技的避震及彈力回饋中底,更是完全貼合活躍於各國街道上的時髦魅力女子,即使長時間行走都不會讓足部有疲憊負擔的感受,無論何時何地皆能綻放最出眾的過人品味。

在外觀上大膽創新的打破了以往運動鞋厚重感,以PRIMEKNIT編織材質貼合腳型的設計來展現俐落品味,更為貼近喜愛球鞋混搭多樣造型的女性所需;同時以經典黑白為主色,佐以NMD鞋款獨特的紅、藍經典色塊,不僅在視覺上更為搶眼豔鮮明,精心巧妙的基礎色調讓各種潮流、正裝、休閒服飾皆能被輕鬆駕馭。而妳還在尋找具有完美街頭時尚女性格調的夢幻鞋款嗎?那麼,非NMD莫屬了!

adidas Originals NMD 12/12 全球同步販售/NTD 6,800
*台灣將於以下二家adidas Originals經典概念店全球同步販售。
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02)2776-9585
adidas Originals南西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號 /(02)2567-306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