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RADA慈善晚會侯佩岑、王大陸為孩童獻上濃濃的耶誕祝福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PRADA將在12月17日晚上在台北101舉辦「1919兒童陪讀計劃」耶誕慈善晚會,這是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的活動,並為此活動特地打造一顆獨具意義的耶誕樹進行拍賣。
PRADA慈善晚會侯佩岑、王大陸為孩童獻上濃濃的耶誕祝福

12/25更新

Edit/Wow  Photo/PRADA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PRADA將在12月17日晚上在台北101舉辦「1919兒童陪讀計劃」耶誕慈善晚會,這是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的活動,並為此活動特地打造一顆獨具意義的耶誕樹進行拍賣。這次的活動更邀請到許多明星到場貢獻愛心,使活動圓滿順利!

PRAD特別訂製可愛的泰迪熊、木馬、星型、雪花和愛心等聖誕造型裝飾,是採用經典的Saffiano牛皮壓紋材質與不同尺寸、顏色的有機玻璃材質打造而成。還有多款PRADA經典的機器人、火箭筒吊飾,為這棵聖誕樹更增添時尚氣息。拍賣結果會有專人在活動後通知得標者,於活動後五日內由PRADA專人到府裝置聖誕樹唷。希望把愛分送給更多有需要幫助的孩童們,讓他們跟我們一樣度過一個溫馨、歡樂的耶誕佳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