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表參道的必逛酷店再一間!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艦店登場

自Hedi Slimane入主SAINT LAURENT後,從去掉品牌名上的Yves、換掉經典Y-LINE包LOGO到重啟訂製服服務,多項創舉改革讓人大吃一驚,又不得不臣服於他獨特的想法和美學眼光。
表參道的必逛酷店再一間!SAINT LAURENT全球最大旗艦店登場

Edit/Sasha, Wow Photo/SAINT LAURENT

 

自Hedi Slimane入主SAINT LAURENT後,從去掉品牌名上的Yves、換掉經典Y-LINE包LOGO釦飾到重啟訂製服服務,多項創舉改革讓人大吃一驚,又不得不臣服於他獨特的想法和美學眼光。

由Hedi Slimane於2012年所構思設計的SAINT LAURENT建築概念,旨在於可靈活改造,迎合各地城市風情去打造不同的專屬風格,這回在日本表參道新開幕的旗艦店便以知名家具設計師Gerrit Rietveld和Jay Spectre作品做點綴,用單色調的「絲綢黑」、「雕塑白」大理石板及混凝土牆打造冷調氛圍,黃銅製的樹型擺飾則增添奢華感,搭配陳列櫃、衣架和長條照明燈縱橫交錯,為室內空間帶來戲劇性的視覺節奏,下回到日本表參道晃晃時,別忘了進去感受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