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率性星味運動時尚風 KODZ為妳完美打造!

想像安海瑟薇、麥莉希拉,或者是韓國女星潤娥、Krystal一樣,戴上墨鏡、肩背有型有款的包,穿著一身俐落合身的運動服裝,展現充滿活力且超自然的「運動時尚風」?其實不管妳是不是真的運動愛好者,最起碼一身造型不能輸人。
率性星味運動時尚風 KODZ為妳完美打造!
想像安海瑟薇、麥莉希拉,或者是韓國女星潤娥、Krystal一樣,戴上墨鏡、肩背有型有款的包,穿著一身俐落合身的運動服裝,展現充滿活力且超自然的「運動時尚風」?其實不管妳是不是真的運動愛好者,最起碼一身造型不能輸人。而訴求採用最新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製作,並由凱渥×東京著衣兩大時尚龍頭合作開發的KODZ,可是最近網路上相當熱門的運動時尚服飾首選。
  
KODZ全新運動系列單品,不僅選用了連Nike、Puma、UnderArmour、The North Face等國際大品牌都開始用於服裝與配件的咖啡紗,讓每一款運動單品具備出色的吸濕排汗與除臭、抗UV功能。KODZ更顛覆一般運動服裝的「陽剛味」,以女性最在意的修身、時尚設計,讓運動服飾在短短時間內吸引許多女健身房迷、路跑迷、瑜珈迷的青睞,甚至拿來與一般外出服做搭配,讓自己穿出率性舒適美感。

但千萬別以為KODZ只有運動服而已…這個成立已經一年多的品牌,官網上,可以看到許多款由凱渥名模群示範穿搭的時尚單品,包括非常適合這的季節的針織衫、素色毛衣,以及上班或Party穿都很棒的小洋裝、緞面紗裙、皮革單品...等,既實穿又時髦,相當精彩!所以習慣時不時就拿手機上網「逛街」挑新貨的妳,別忘了趕快把KODZ也加入妳的必瀏覽清單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