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 Dior Homme微電影,完美演繹剛柔並濟的時尚風格

Dior Homme 2016春季系列推出全新微電影,由三位不同風格的模特兒詮釋本季舒適運動、現代便衣西裝以及都會時尚風格雙色皮夾克。採用溫柔與陽剛兩種對比元素完美呈現電影情節,點出男生衣櫃中必備的單品配件,並添加蘊含趣味的巴黎風情。
2016 Dior Homme微電影,完美演繹剛柔並濟的時尚風格

Edit/Wow  Photo/Dior

Dior Homme 2016春季系列推出全新微電影,再次找來顛覆創新的時尚設計雙人組M/M(Paris)與Karim Sadli攝影師攜手合作。並由三位不同風格的模特兒詮釋本季舒適運動、現代便衣西裝以及都會時尚風格雙色皮夾克。採用溫柔與陽剛兩種對比元素完美呈現電影情節,點出男生衣櫃中必備的單品配件,並添加蘊含趣味的巴黎風情。

整體以經典元素、個人特色和優雅風範點出微電影場景與造型,打破正裝與休閒風格界限的全新男裝輪廓,追求多變、有趣、都會感十足的男子。在電影中隨處可見以全新的黑色PHA 與SUNSET 藍白紅的法國國旗色調為基底色塊延伸配件系列,完整呈現一個高級運動時裝與經典工藝技術碰撞出的時尚風貌。重新詮釋男性的穿衣風格且追求多變的自我。

SUNSET 系列配件有托特包、後背包、零錢包,運用暗紅色、灰色、海軍藍色作為主色調。不僅是日落顏色也是法國國旗的配色,再運用色塊、縫線跟堆疊玩味鮮明對比,賦予其洋溢都市氣息的精緻優雅造型。

PHA系列以深邃如夜的廣度註解的全黑色皮革系列的商品,從後背包、束口包,腰包與黑色德比皮鞋,以銀色的金屬鏈結為或紅色的鞋帶總結,歸納出黑色凜冽洗鍊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