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出席聖誕、跨年主題PARTY~~感覺永遠少一雙鞋?

鞋履對於女性來說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永遠都買不夠,永遠少了一雙可搭配服裝的款式,相信很多愛鞋女性一定深有同感,這次小編再來放火兼止血,推薦大家在本季度最該入手鞋款推薦,讓妳能夠輕鬆運用美鞋駕馭歲末年終不同主題穿搭。
出席聖誕、跨年主題PARTY~~感覺永遠少一雙鞋?
鞋履對於女性來說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永遠都買不夠,永遠少了一雙可搭配服裝的款式,相信很多愛鞋女性一定深有同感,這次小編再來放火兼止血,推薦大家在本季最該入手鞋款推薦,讓妳能夠輕鬆運用美鞋駕馭歲末年終不同主題穿搭。
 
時尚編織鞋款F•KNIT有著多樣時髦設計,無論是高調亮色、沉穩暗色都具有型走在時代尖端的潮流時尚感。一體成型且超輕量的設計,同時也兼具保暖透氣功效,讓運動休閒鞋也能穿出全新感受,非常適合現在正當紅的運動混搭風潮。而來自台灣的手染皮鞋H THREE,這次將象徵愛的聖誕紅及長青針葉樹作為12月季度的代表顏色元素,自由搭配在經典不敗的德比、及個性摩登的樂福鞋款系列裡,展現出女性優雅生活中那股不凡、獨一無二的氣息。
 
PUHU LADY擅長將柔軟小羊皮鞋面利用材質變化,呈現出閃耀奢華的派對感。足弓鞋墊支撐結構,特殊3D腳杯型鞋墊,完全能妳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舒適感,既能優雅展現女性動人魅力,也能提供健康又舒適的美麗足下風情。喜歡清新風格的你,GROUNDFIVE皮革的天然透氣感,搭配輕量鞋身與具支撐性的鞋墊,能體會到鞋身合一的自然感受,細膩的皮革質感以亮麗視覺表現凸顯而出,不張揚卻充滿人文氣息的清新風格,非常適合城市旅人在每條街道中恣意行走著,無論旅行或休閒時都是最好的鞋款選擇。
 
最後,專為台灣女性打造的MOMENTANÉE,採用進口英、德、日高級緞面原料,無論是婚鞋或正式場合所需的鞋款單品設計都十分出色,冬季最新款的炫彩霧面珍珠光鞋款,搭配異材質拼接與亮色魅力,共同交織出具有衝突美感的時尚美學,非常適合在正式場合中想穿上雙好穿無負擔鞋款的女性著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