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MINNETONKA,讓妳擁有時髦又保暖的足履風格

來自美國,品牌歷史超過半世紀的Minnetonka,本季推出Olympia Boot高筒雪靴,輕鬆適應雪地、雨天等各種濕滑環境,優雅展現近期大熱的波希米亞旅人舒適風格。
人氣MINNETONKA,讓妳擁有時髦又保暖的足履風格
來自美國,品牌歷史超過半世紀的Minnetonka,本季推出Olympia Boot高筒雪靴,將蓬鬆柔軟的羊毛鋪滿全雪靴內裡,並搭配耐壓輕巧的經典麂皮鞋身,擁有極佳保暖效果而不致厚重的蓬鬆純羊毛,可展開做長靴也可外翻做毛毛短靴穿著,優雅實搭而不失可愛風格的迷人氛圍,加上親民價格實在值得入手體驗經典羊毛雪靴的暖感魅力
在深受女性歡迎的經典流蘇靴款方面,則推出Classic Fringe Boot 綁帶流蘇短靴,短身靴筒設計更適合嬌小身材女性,能夠自然修飾腿型比例,並更加簡約實穿。加上不可或缺的代表性經典美式長版流蘇設計,搭配防滑的硬式膠底,輕鬆適應雪地、雨天等各種濕滑環境,優雅展現近期大熱的波希米亞旅人舒適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