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萊塢造型師Rachel Zoe親授!四招穿出LA風格的雪靴Look

說到冬天,就是雪靴的季節了,但台灣不下雪的氣候是否讓你覺得冬天穿雪靴很厚重呢?
好萊塢造型師Rachel Zoe親授!四招穿出LA風格的雪靴Look

Edit/Sasha Photo/UGG

 

說到冬天,就是雪靴的季節了,但台灣不下雪的氣候是否讓你覺得冬天穿雪靴很厚重呢?

其實雪靴的搭配技巧只要花些小巧思,就能穿出輕盈感,好萊塢的巨星造型推手-Rachel Zoe日前就為UGG®最新版的Classic Slim系列雪靴打造了四種造型,由知名攝影師Justin Coit掌鏡,打破一般對雪靴的印象,於LA拍攝的四組照片充滿慵懶又溫暖的西岸街頭風格。UGG® Classic Slim新版雪靴延續經典雪靴的風格,推出低筒Kristin、中筒Amie和繫鞋帶的Bethany休閒鞋型, 採用頂級雙面羊皮製作,搭配橢圓秀氣的楦頭,更貼合腿部的靴筒及鞋跟增高設計,主要特色是採用輕量大底(Treadlite)的鞋底,更為耐走、耐站。

這回受UGG®之邀,替Classic Slim系列新版雪靴打造四種穿搭風格的明星造型師Rachel Zoe談到:「替Classic Slim設計造型是個很有趣的過程,我想要表現出隨興穿搭卻能展現酷味的女孩形象,這也非常呼應UGG®的品牌精神。」一起來看看下列四種LOOK你最愛哪一套,文末還有機會獲得UGG®限量聖誕水晶球。

Amie新版中筒雪靴   NT.8,800

Rachel Zoe:「我想要表現的是當代加州酷女孩風格,以男孩風牛津襯衫搭配窄版牛仔褲,加上刺繡裝飾的外套,外套袖口略微捲起露出白襯衫袖子。UGG® Amie新版中筒雪靴的顯瘦及鞋跟增高設計,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既帥氣又不失女孩的甜美。」

 

Kristin 新版低筒雪靴  NT.7,500

Rachel Zoe:「這一套造型展現的是秋天奢華感。焦糖色、白色、喀什米爾針織、羊毛大衣……所有秋天最棒的元素,層層交疊在模特兒身上。以UGG® Kristin新版低筒雪靴搭配迷你裙,是微涼轉寒的天氣裡既聰明又時髦的搭配。」

 

Kristin 新版低筒雪靴  NT.7,500

Rachel Zoe:「雪靴也有很前衛的穿法,以UGG® Kristin黑色新版雪靴搭配軍綠色窄版長褲,並套上充滿金屬裝飾的黑色騎士皮夾克,就是走在潮流尖端的都市型女!新版雪靴的修長靴型,更增添了一絲酷味。」

 

Bethany 新版休閒靴  NT.7,500

Rachel Zoe:「UGG® Bethany休閒靴是這系列中唯一有鞋帶的靴款。我以白色破損牛仔褲及軍綠色飛行短夾克,顯現出這女孩的態度,並將靴子的鞋舌翻開露出羊毛內裡,將鞋帶鬆開往後繞、在鞋後綁上蝴蝶結,讓造型更有趣。」

 

 

【留言送UGG聖誕水晶球】

 

現在只要留言+截圖告訴marie claire你最喜歡四套中的哪一套穿搭&原因,最用心留言的三位幸運兒就有機會獲得UGG的聖誕水晶球。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2月22日~12月23日 6:30pm留言截止

◎領獎時間:12月28日~12月31日,早上9點至傍晚6點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視同放棄。

◎請得獎者於12月25日23:50pm前,私訊本粉絲團,告知領取人或代領人真實姓名,逾期視同放棄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Elaine Hsiao

黄涵那

Polly H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