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 2015 聖誕櫥窗 打造出洋溢冬日風情的奇幻劇場

Tiffany & Co. 的聖誕櫥窗展示向來是年度盛事,如魔法般的聖誕櫥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前來 Tiffany 專門店,透過經典藍盒樹立雋永形象的 Tiffany 是世人們在選購具有終身紀念價值的禮物時,列為考量的首選之一,更為四處張羅完美佳節贈禮的來往行人帶來一場視覺饗宴。
Tiffany & Co. 2015 聖誕櫥窗 打造出洋溢冬日風情的奇幻劇場

Edit/ Pc, Photos/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的聖誕櫥窗展示向來是年度盛事,如魔法般的聖誕櫥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名流雅士前來 Tiffany 專門店,透過經典藍盒樹立雋永形象的 Tiffany 是世人們在選購具有終身紀念價值的禮物時,列為考量的首選之一,更為四處張羅完美佳節贈禮的來往行人帶來一場視覺饗宴。

隨著聖誕節腳步趨近,大街小巷無處不瀰漫著歡欣氣息。2015 年聖誕櫥窗,Tiffany 特別取材自 19 世紀的劇場設計元素,打造出洋溢冬日風情的聖誕櫥窗,展現品牌一貫低調奢華的精神。靈感來自一部部著名且老少咸宜的奇幻文學、歌劇與冒險故事在華麗唯美的微型劇院中粉墨登場。

 

Tiffany 設計師於聖誕櫥窗中精心勾勒古典優雅的舞臺穹頂,並以冬日花園與座落於群山間的華麗洛可可式巴伐利亞宮殿,營造出暮雪靄靄的銀白仙境。櫥窗配色則以經典 Tiffany Blue 禮物盒搭配凜冽銀白緞帶設計,每面櫥窗均飾以精緻鏡框,完美呈現 Tiffany 的夢幻風格,隱喻歲末送禮氛圍。不論是透過華美的宮廷大門窺探奢華秘境、或是華麗壁爐旁等待親友的溫馨團聚,Tiffany 邀請世人們一同感受璀璨美鑽與寶石點綴的浪漫佳節。

為慶祝聖誕櫥窗揭幕,Tiffany 特別在第五大道旗艦店外牆上璀璨呈現「鑽石燈光秀」,其設計源自品牌在 1939 年紐約世界博覽會上為一顆 128.54 克拉的「Tiffany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所設計的煙花圖案。每一個巨型「鑽石煙花」均高達 32.3 米,壯觀非凡,光彩奪目。Tiffany 的聖誕慶祝活動以紐約為起點,閃耀在全世界每一個歡樂角落。

 一同體驗汲取濃厚節慶氣息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