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懂你的飾品系列!時髦機器人輕唱LOUIS VUITTON與你之間的故事

飾品之餘每個人,比起裝飾性,更多為人所在意的其實是背後代表的紀念或含意。
最懂你的飾品系列!時髦機器人輕唱LOUIS VUITTON與你之間的故事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飾品之餘每個人,比起裝飾性,更多為人所在意的其實是背後代表的紀念或含意。

隨著客製化商品興起,每個人都能隨心訂製自己的專屬回憶,但對於還要構思如何搭配、如何選色,是否還有其他更直接、更懂你的選擇呢?LOUIS VUITTON的全新飾品系列"LV & Me"或許正是個不錯之選,以英文字母A到Z為元素,不論你是英文名字叫Anne,或是新的一年想激勵自己Be brave,每個人都能在不同字母裡找到自己的專屬定義。

"LV & Me"共有項鍊、手鍊及耳環,品項價位分別為$16200、$12200和$7550,除了字母外也加入"#"、"@"、"&"三個符號讓全系列更多變化,上頭的螺絲符號則是向品牌經典的行李箱取經,搭配LV logo小小點綴,精緻動人。在最新發布的形象影片中,搭配70年代知名法國女歌手Amanda Lear的歌曲《My Alphabet》為背景音樂,由科幻短髮女機器人一一揭示每個字母的意涵,LOUIS VUITTON官網也提供了互動影片的小遊戲,只要輸入英文名字,就能觀賞專屬於你的LV & Me影片,看完是否也心動了呢?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不如送一個給自己,當作迎接2016的新動力吧!

製作你專屬的LOUIS VUITTON互動影片

http://tw.louisvuitton.com/zht-tw/stories/lv-and-me

 

 

marie claire獨家"LV & Me"LOVE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