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n My Bag】跑趴不妝花!美容編輯的華麗派對包公開

年底的派對季,不管你是要去豪飲狂歡,還是和三兩好友暢聊聚餐,就算沒有盛裝打扮,完好潔淨的妝容也是必須的。
【In My Bag】跑趴不妝花!美容編輯的華麗派對包公開

Edit/Sasha, PC Photo/大中

 

年底的派對季,不管你是要去豪飲狂歡,還是和三兩好友暢聊聚餐,就算沒有盛裝打扮,完好潔淨的妝容也是必須的。

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這回In My Bag單元,特搜了marie claire的美容健康編輯小米,一起來看看她包包裡都私藏哪些隨身必備的美妝好貨囉!

小米的派對包首選白色的Bvlgari鏈袋包,笑說自己覬覦這個包包很久了,前年在法國看到就直接買下來,雖然是白色卻出乎意料的百搭,簡單就能讓造型聚焦;皮夾也是Bvlgari,在法國機場一見鍾情的紅色款,就算不顧紅色代表破財的習俗也要擁有,而且釦子很厲害,使用至今都毫無磨損。

 

隨身會帶著一些小配飾,讓下班後的聚會造型多點變化,像Les Nereides耳環、戒指就是近期很愛的款式,雖然只是小小的裝飾,但戴在手上時,心情就會不自覺愉悅起來,而且是可以負擔的價格;<生鏽的心>是日本的短篇小說,講述人性的黑暗面;還有不管去哪裡都會隨身攜帶的Playmobil公仔,只要去到各個城市的著名景點就會讓摩比人入鏡,也算是種生活小情趣。

 

身為美容編輯,美妝行頭是不可少的,以下近期最愛的美妝小物就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蜷川實花x晶碩光學:撫子隱形眼鏡系列,試過那麼多變色片,就這款最好用,可以搭配各式彩妝,所以買了很多囤在家裡。

黛珂x馬歇爾 汪達 聯名聖誕限定蜜粉餅:外形華麗且架勢十足!蜜粉質地細緻、自然。

Chanel 雙頭唇蜜:可疊擦,第一道擦了有霧面效果,第二道則是透明的唇蜜,可以選擇擦或不擦。

MOR護唇膏:蜜桃香,復古典雅的外殼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Laduree 腮紅:據說是品牌的強項商品!可以讓你擁有少女般的嬌羞容顏!

Jill Stuart 珊瑚色唇膏:擦了氣色立刻變好。

歐舒丹x法國藝術家Soledad Brav聯名系列護手霜:童趣的包裝看了就很開心!

Pennaligon的野生玫瑰香水:有別於一般玫瑰香甜,這款香氛還多了一股凜冽的氣質。

Paul & Joe x Disney 聯名系列:身為喜歡搜集聯名系列的美妝控,這次買了橘色腮紅,還有吸油面紙、唇膏、眼影全都一併收藏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