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創製錶巔峰!2016 全新萬寶龍腕錶震撼登場

百年來,萬寶龍始終秉持精湛工藝的製錶傳統,打造相傳世代的傳家之寶,守護品牌品質、設計、風格,傳統與創新元素互相結合,再創鐘錶顛峰之作!
再創製錶巔峰!2016 全新萬寶龍腕錶震撼登場

Edit/Wow  Photo/萬寶龍

百年來,萬寶龍始終秉持精湛工藝的製錶傳統,打造相傳世代的傳家之寶,守護品牌品質、設計、風格,傳統與創新元素互相結合,再創鐘錶顛峰之作!

萬寶龍延續在2015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亮相的成功氣勢,再推出兩款全新搭載頂尖功能的腕錶,年曆計時腕錶和指針式日期顯示腕錶,展現傳承與創新之間的完美平衡。

 

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指針式日期顯示腕錶

全新推出的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指針式日期顯示腕錶蘊含一項新穎的日期顯示功能,這項頂尖功能完全由萬寶龍製錶大師研發自製而成,可提供38小時的動力儲存。指針式日期顯示功能是此款腕錶具備的特色功能之一,有別於傳統的日期顯示窗,此款腕錶採用副錶盤顯示日期 ,放大設計的日期顯示盤能夠清楚讀取日期刻度,採用藍色日期指示針讓時間的讀取更為清晰。

 

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年曆計時腕錶

設計靈感源自於Minerva錶廠於1920年代推出的首款計時腕錶,並蘊含了Minerva錶廠悠久製錶工藝的傳承。萬寶龍的製錶大師們保留了原始錶款的藍色計時指針以及鍍玫瑰金時針、分針與日曆功能,讀時仍極為清晰,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並有設置於錶殼中間的4個單獨調校鈕使得調校相當簡便容易,只需要使用腕錶隨附之專用調校針即可輕鬆調校。

 

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

萬寶龍首度為其都會時尚的Timewalker系列,配備獨一無二的自製專利外置陀飛輪,新款腕錶結合高性能調校設計與單按把計時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大膽美學設計以及超輕量高抗損材質,從錶殼到機芯,無不展現了Timewalker系列獨一無二的精神。外置陀飛輪的複雜功能由萬寶龍的製錶大師們親自研發,這項專利級原創結構使得框架尺寸更小、也無須負載擺輪的重量,與傳統的陀飛輪相比,能夠節省30%以上的動力,除此之外,將擺輪置於旋轉框架之外,同時也意味著擺輪無須承受框架慣性的影響,因此能夠提升精準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