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又出招!繼川久保玲聯名絲巾後,再出8個城市限定酒神包

自Alessandro Michele接任GUCCI掌門人後,有多麼好評如潮應是不需再多贅述了。
GUCCI又出招!繼川久保玲聯名絲巾後,再出8個城市限定酒神包

Edit/Sasha Photo/WWD, GUCCI FB

 

自Alessandro Michele接任GUCCI掌門人後,有多麼好評如潮應是不需再多贅述了。

能讓這個過往總被浮華、性感連上聯想的老牌起死回生,Alessandro Michele靠的不僅只是才華,還有獨到的眼光、勇於創新的膽量,無論是2016春夏要帶你探尋自我與情慾的"柔情地圖"系列,掀起一陣古怪又帶點性感的學院風潮,又或是連全智賢都愛不釋手、以希臘神話"酒神"作為靈感發想的Dionysus酒神包,在這追求完美無暇又精準的花花世界裡,彷彿能從Alessandro Michele帶點詩意又迷幻的作品中找到偷偷逃離現實的一絲縫隙,也算是種另類救贖。

再談到最近連GUCCI官方都自稱為"品牌形象大轉變"的消息-由在2016新片《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瘋狂小丑的搖滾男星Jared Leto擔任GUCCI罪愛香氛代言人,每次出擊都是一個話題。

確實,他又出招了!最近和COMME des GARÇONS推出的四款聯名絲巾,延續GUCCI的迷幻印花,並將兩個品牌的logo以潑濺方式的血紅色呈現,充滿玩味的限量設計只在COMME des GARÇONS位於倫敦的 Dover Street Market概念店販售;緊接著,又發布了城市限定版的酒神包,向生機盎然又充滿特色的八個城市取經,推出羅馬、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香港、東京和杜拜的八款限定包,每款只在各自的城市販售,價位落在美金$2500-3400之間,目前已公布的有東京、紐約和倫敦三款,分別繡上東洋味濃厚的扶桑花、代表紐約嘈雜又充滿活力的紅唇和閃電,倫敦款則有蛇、玫瑰等圖騰,看來這款今年才出的IT包果真後勢看漲,一邊殷殷企盼著其他款式釋出之餘,也讓人不得不期待Alessandro Michele下回又要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