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年賀禮搖搖手機就送到!Burberry x 微信專屬互動式新年活動,再推出地區限定年節經典手袋

對全球華人來說,最期盼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Burberry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新年,推出年節系列禮品,更特別針對美國、歐洲、亞洲地區推出節慶蕾絲限定系列經典手袋!
新年賀禮搖搖手機就送到!Burberry x 微信專屬互動式新年活動,再推出地區限定年節經典手袋

1/7更新

Edit/Wow  Photo/Burberry

對全球華人來說,最期盼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Burberry為了迎接喜氣洋洋的新年,推出年節系列禮品,更特別針對美國、歐洲、亞洲地區推出節慶蕾絲限定系列經典手袋!並在長期合作的微信官方帳號中發表「A Lunar New Year Gift農曆新年至臻好禮」服務,獨一無二的互動式訊息服務傳達新年祝福!

從2014年2月起,Burberry和微信展開合作關係,在倫敦女裝秀期間推出個人化的平台活動,到了4月又在上海舉辦專屬體驗活動,只要使用微信就能看見互動式會場全景畫面,讓妳隨時感受到置身在360° 視野的動態倫敦和上海市景氛圍。而今年更打造專屬微信用戶的新年體驗活動,是透過APP原本內建的功能點擊、滑動和搖一搖就能打開Burberry經典禮物包裝!厲害的是還能打造個人專屬的數位新年紅包袋,透過微信傳送給親朋好友,讓親友們收到最新穎的新年祝福!

延續2015年歲末耶誕贈禮的巧思,以最經典的喀什米爾羊絨圍巾,演繹充滿歲末歡慶氣息的新春爆竹。Burberry Lunar New Year 農曆新年禮品系列包括 Heritage 款式風衣、輕柔的喀什米爾大衣、蘇格蘭製喀什米爾圍巾,以及另以嶄新手法演繹的 Burberry 女士經典包款及全新的Barrow 男用公事包。而蕾絲限定系列以三大熱銷的經典包款 – Banner、Orchard、Bucket 推出限量的小牛皮雷射蕾絲圖紋版本,歐洲是金色、美國則為紅色、亞洲地區是粉色系並在1月份上架,別出心裁的呼應2016春夏男女Prorsum服裝上的英倫蕾絲花紋,同時歡慶2016農曆新年。Burberry為各款禮品使用金色包裝,並繫上手工全新的的桃色Gabardine蝴蝶結,另準備金色紅包袋在特定分店,陪伴你一同度過歡樂新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