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末盤點!那些2015年,我們必追的10個時尚單品

Alexander Wang鉚釘水桶包、KENZO虎頭大學T和勃肯涼鞋,每年總有那麼幾個爆紅崛起的時尚單品,好像沒擁有一個就OUT!
年末盤點!那些2015年,我們必追的10個時尚單品

Edit/Sasha Photo/DR, Pinterest, 達志, Song of stye

 

Alexander Wang鉚釘水桶包、KENZO虎頭大學T和勃肯涼鞋,每年總有那麼幾個爆紅崛起的時尚單品,好像沒擁有一個就OUT!

2015即將結束,今年又有哪些話題單品呢?無論是捲土重來的,或是新崛起的,都帶你一起來回顧,看看你的衣櫃裡上榜了幾個。

 

Mansur Gavriel

今年春夏一度引起騷動的秒殺水桶包Mansur Gavriel還記得嗎?來自紐約的Mansur Gavriel,設計線條簡約,用色鮮明,俐落的版型連Miranda Kerr和Emma Watson都爭相搶揹,台灣由複合式精品店Artifacts獨家引進,看來這波水桶包風潮有望燃燒到明年。

 

Chanel雙色鞋

1957年,Slingback雙色鞋在香奈兒女士手中誕生,時隔近六十年後,Karl Lagerfeld再度將它帶回2015秋冬秀場上,稍做比例調整後的Slingback不變的是一貫的優雅韻味,黑x米的雙色拼接,百搭程度在今年完全席捲場外街拍!

 

adidas Original Stan Smith

一直是品牌經典鞋款的Stan Smith,今年突然聲勢再高漲,成為街拍鞋王之一,大夥穿正裝不再只搭高跟鞋、皮鞋,小白鞋倒成了首選,以後不必再為難自己的腳也是挺好。

 

adidas Original Superstar

除了Stan Smith外,Superstar也是捲土重來的今年爆紅款之一,除了白色,Superstar今年還推出50個顏色的Supercolor,讓你的任何穿搭都能找到最合適的鞋子顏色。

 

Anya Hindmarch貼章包

今年街拍中很常見的貼章包-Anya Hindmarch可說是後勢看漲的生力軍,其實並非新品牌的Anya Hindmarch,這幾季可謂風格大轉變,結合卡通圖案和大流蘇、貼章等元素,成功打入年輕市場。

 

Les Petits Jouers樂高包

童趣風大興其道的今年,除了各種卡通圖案穿上身,樂高元素也被靈活運用,成為配件點綴,像Les Petits Jouers的樂高包就是街拍新寵,誰說長大就不能用另類的方式玩玩具呢?

 

Joshua Sanders懶人鞋

不管是街拍還是平價品牌,今年一定很常看到寫著NY、LA或是笑臉圖章的懶人鞋,這個由Joshua Sanders帶起的簡約休閒風潮連GD都愛,時常在instagram上的私照中得以看到他穿著亮相,今年八月Joshua Sanders和CLUB DESIGNER還聯名推出印有"TW"字樣的限量版,有人也收藏一雙了嗎?

 

Moschino泰迪熊

2015秋冬的Moschino幾乎可說是把泰迪熊變成品牌標誌之一,ready to bear的針織衫、洋裝到小配件全都鋪天蓋地的洗盡各大部落客版面,最搶手的莫過於手機殼和香水,連小哈潑都擁有一個Moschino熊熊小包。

 

Vita Fede

從去年就開始竄紅的Vita Fede,到了今年可說是銳不可擋,前衛的三角錐結合粉水晶、水鑽或珍珠等看似衝突的異材質,碰撞出濃厚時髦味,也成為女孩們手上的常備軍。

 

金色紋身貼紙

小時候最愛玩的紋身貼紙,到了今年春夏異軍突起,可以搭配原本的首飾混搭出不一樣的視覺風格,讓金色版紋身貼紙成為大人們最時髦的新配件、新玩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