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獻禮首選!個性前衛的男女中性對錶

元旦假期才剛結束,農曆新年和情人節眼看著就在不遠處,已經替另外一半準備好禮物了嘛!寶格麗結合都會時尚和創新風格,推出最新BVLGARI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無論買給男友或是自己配戴,都能展現不同魅力!絕對是情人節禮品最佳首選!

Edit/Wow Photo/BVLGARI

情人節獻禮首選!個性前衛的男女中性對錶

搭載自製BVL191自動上鍊機芯,並由3種創新材質鎂合金(Magnesium)、PEEK高分子聚合物及高科技陶瓷淬鍊而成,錶殼中段表面分別塗以煤灰、銅棕、銀或深藍色Motorlac 漆面,融合都會時尚與創新,造就全新風貌的高性能腕錶。這款腕錶也受到許多巨星偶像的青睞!像是帥氣十足的錦榮選擇BVLGARI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搭配正式的黑色西裝,表現出卓越的紳士品味,更為成熟的男性風格增添獨特的個人特色;韓國偶像團體EXO前中國團員吳亦凡也配戴BVLGARI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出席電影記者會,年輕的他詮釋出錶款的時尚運動風格;而身為女性時尚指標之一的天后鄭秀文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佈她配戴BVLGARI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的照片,展現天后充滿魅力的率性風格。

無論是帥氣的熟男、年輕的男仕或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女性都非常適合這款兼具個性的前衛腕錶,不僅能夠搭配各種風格造型,還能彰顯個人的獨特性格。情人節就用這個擄獲另外一半的芳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