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x INES聯名再度來襲!春夏系列打造「巴黎流」風格

聯名動作頻頻的UNIQLO,和法國時尚指標-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的合作可說是相當受歡迎的系列之一。

Edit/Sasha Photo/UNIQLO

UNIQLO x INES聯名再度來襲!春夏系列打造「巴黎流」風格

已經和UNIQLO聯手過四季商品的伊內絲‧法桑琪,出生於法國,曾當過模特兒也是許多品牌的繆思女神,並擁有設計師、創業家和藝術總監等多重身份,對穿著相當有一套想法的她在2013再次設立自己的品牌,帶起一股「巴黎流」風格。

延續伊內絲的私人品味,這回第五季聯名推出的春夏系列共有三個主題,分別為擷取野性動物園探險風格的率性遊獵(VOYAGE)、打造1930年代經典網球裝與運動俱樂部造型的復古運動(LE SPORT),以及以海軍藍為主色的貴族學院(UNIFORME),呈現截然不同的法式女人風格。

相較於去年僅在13間店舖販售,這回擴增到全台有20間店舖(皆含網路商店),其中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漢神百貨店、板橋大遠百店和網路商店為此系列的旗艦賣場,將販售最完整的UNIQLO x INES限量商品。全系列共有108個品項,將於1月15日正式開賣,好消息是這次UNIQLO網路商店將搶先在前一天1月14日的早上8:30率先販售,不想人擠人又想要早一步奪得先機的人務必好好把握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