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過年討喜氣!THOMAS SABO 靈猴與納福招財貓帶頭開運

為慶祝猴年到來 THOMAS SABO憑藉精巧工藝推出獨一無二的吸睛配飾,不僅將頑皮小猴融合東西方元素推出多款全新靈猴飾品,還號召補運金豬與招財貓邀你一同喜迎新春!

Edit/Ai Photo/THOMAS SABO

過年討喜氣!THOMAS SABO 靈猴與納福招財貓帶頭開運

十二生肖中,猴子因為機靈敏捷的外表,以及淘氣跳脫的動作而備受人們喜愛,更獲為集智慧與勇氣於一身的吉祥動物。為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THOMAS SABO憑藉精巧工藝將頑皮小猴的動作刻畫栩栩如生,並融合東西方元素特別推出多款全新靈猴飾品準備歡喜迎猴年,如:西遊記中集一身七十二變武藝的齊天大聖墜飾,和精準捕捉猴子靈動活現的福猴降臨串珠手鍊,都是THOMAS SABO滿藏細膩寓意的新春靈猴飾品,無論是配上手鏈或項鍊,都將為你在新的一年帶來力量與勇氣,預告猴運亨通順遂!

每逢過年一定免不了小賭怡情,THOMAS SABO推出多款應景純銀吊飾為新的一年開啟好運。“銀”音同贏,戴上富含招財開運的飾品就仿佛財神爺隨時相伴左右,保證把把皆贏,讓你整個春節獨領風騷,荷包滿溢。THOMAS SABO新春開運飾品趣味繽紛且喜氣洋洋,讓配戴者鴻運當頭、福氣一整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