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春戀降臨!蕭邦的童話愛情異想國度

春天來臨,花園裡浪漫馥郁的香氣,不禁讓人想起戀愛的美好回憶,就如同鑽石般閃亮耀眼,輝映著屬於你倆的一切。今年情人節,蕭邦將帶領你和另外一半,迎向童話般斑斕燦爛的愛戀世界!2016情人節系列,以春季花園為題,最真摯浪漫的愛情降臨!

Edit/Wow Photo/ Chopard

情人節春戀降臨!蕭邦的童話愛情異想國度

花‧蝴蝶的浪漫花園

以浪漫的春天花園為概念,在Happy Diamonds旁幻化出浪漫飛舞的蝴蝶與花朵,其扣人心弦的外觀設計,加上精巧细腻的製作工藝,營造出柔美動人的女性氣質。以浮雕形式呈現的蝴蝶,周身鋪鑲藍寶石、粉紅剛玉和鑽石,停靠在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腕錶、耳環與項鍊作品上休憩。

Chopard in Love

今年情人節蕭邦延續品牌經典的浪漫心形標幟,打造精緻優雅的2016 Happy Diamonds系列鍊墜與戒指。閃耀的鑽石舞動於象徵愛情的心形Happy Diamonds系列商品,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互道愛情和心意。

溫暖陪伴的”手”護

蕭邦將四個美麗的愛心結合成代表幸運的四葉草葉瓣,璀璨珠寶幻化為美麗的幸運符,作為守護另一半的浪漫心意。以18玫瑰k金打造而成的幸運草手鍊及腕錶,除了守護兩人的愛情,更為彼此帶來小幸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