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的柏林式頹廢浪漫!抱著孔雀逛街的如夢似幻

GUCCI最新發佈的2016春夏廣告片,要帶你進入柏林風格的迷幻夢境。

Edit/Sasha Photo/GUCCI

GUCCI的柏林式頹廢浪漫!抱著孔雀逛街的如夢似幻

GUCCI又出招!繼川久保玲聯名絲巾後,再出8個城市限定酒神包

風格總是詩意又超現實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這回將德國80年代的流行文化和視覺美學帶進GUCCI春夏廣告中,找來Polina Oganicheva、Elizabeth Moore、Nicole Atieno、Mia Gruenwald、Anka Kurydina、Viola Podkopaeva、Jacob Hugo Goldhoorn、Timothy Dibble、ArnisCievala、Anton Tofgart等多位模特兒共同演上演一齣充滿享樂主義氛圍的感官之旅,其中上回才介紹過的蘑菇頭時尚新星Peyton Knight,當然也有參一腳!

【Fashion Resume】怪怪惹人愛的時尚新星:Peyton Knight

以頂樓天台、公共廁所和倉庫改建的夜店為背景,時而追逐、時而抱著孔雀漫步,詮釋彼此之間的曖昧羅曼史正在發酵,濃濃的頹廢藝術氣息又再次讓人見識到GUCCI的品牌形象大轉型著實鏗鏘有力,震懾人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