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ulberry 2016春夏最新系列:Kite托特包引領簡約時尚風

身為英倫前衛經典的皮件品牌Mulberry,每季總是有創意新穎的設計,打造結合簡潔及功能性的手袋。新系列推出更在短時間內風靡歐美市場,款式新意、品質極佳令許多名模和當紅IT Girl都是他們的鐵粉!

Edit/Wow Photo/ Mulberry

Mulberry 2016春夏最新系列:Kite托特包引領簡約時尚風

2016春夏推出全新Kite系列托特包,貫徹品牌追求創新和實用的精神,再提升手袋的功能性及外觀,並增加可旋轉的多功能提把,兩條短提把可手提或是以長揹帶方式肩揹,內部更設計了可拆式的暗袋,讓你收藏物品方便自如。兼具幾何與流線感的時髦外觀,有黑色及軍綠色小牛皮供選擇;除了Kite系列還包括Small Kite系列托特包及設計簡單又當代的手拿包款。今年春夏勢必要來一只經典簡約的托特包才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