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要你說到做到!清爽透氣女性獨享BRAS & TIGHTS系列

運動已經變成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跑步後大汗淋漓的暢快感,或是臉部肌膚的緊繃感,都深深體會到運動的美好!adidas最新春夏推出專為女性打造貼身運動系列,透過鍥而不捨的運動,讓自己變得更強、更美!讓運動為妳打造更美好的自己,與adidas一同高喊I GOT THIS,說到!做到!

Edit/Wow Photo/ adidas

Adidas要你說到做到!清爽透氣女性獨享BRAS & TIGHTS系列

全新Bras & Tights運動內衣與緊身褲,具備極強的機能性,使用不同色調的個性設計,緊密貼身地陪伴著自我鍛鍊的時刻。

 

BRAS 運動內衣系列

吸濕排汗的運動背心是你最輕鬆自在的運動夥伴,分成輕、中、高度支撐,並且搭配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針對不同的身型尺寸以及運動需求提供多元選擇,因應春夏的到來更推出大量幾何撞色搭配,詮釋都會女性的率性和態度,讓妳揮別冬季迎向生機盎然的春季!

 

TIGHTS緊身褲系列

無論是有氧運動或是肌力訓練,下半身的肌肉群都是主角之一。最新推出Tights緊身褲將更細分成三種強度, Performance base –乾爽舒適、TECHFIT Tights– 完整包覆以及ULTIMATE TIGHTS 2.0  - 強力包覆等。依不同運動需求擁有多樣選擇,使用CLIMALITE 科技面料,能吸濕排汗幫助維持最佳狀態,提供運動時所需的支撐並修飾身體線條,運動同時也要美美動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