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rluti 2016春夏系列,展現年輕奢華的王者裝束

堪稱法國男人最夢幻的裝束Berluti,以運用高科技品質的輕薄面料打造時髦、年輕的紳士服飾聞名,最新春夏系列承襲品牌一貫的精神,運用大量色彩再現時髦都會男子風範。

Edit/Wow Photo/ Berluti

Berluti 2016春夏系列,展現年輕奢華的王者裝束

服裝靈感源自於建築大師勒·柯布西耶,1960年代早期在北印度昌迪加爾的現代主義建築,將城市建築與青翠綠地間的和諧清新體現於服裝廓型設計,色調也以勒·柯布西耶鍾愛的顏色堇青石紫、綠松石、 鋯石黃、祖母綠、薔薇輝石紅、柱星葉石海軍藍和瑪瑙黑為主,並採用霧面處理。精湛的工藝結合奢華科技面料,夢幻逸品稱號實至名歸。

另外Berluti最經典的Playtime運動鞋以全新三種配色回歸,你可以指定自己鍾愛的顏色,在請工坊中的技師們以古法染色。若是氣質男孩不能錯過帶點運動休閒的Alessio 樂福鞋,擁有舒適的鞋底、穿孔鞋面和防水薄膜設計,展現獨特的男性魅力。全新鞋款Victor,鞋面由一整塊皮革製成且復古感十足。活力四射、大膽創新的全新春夏系列,使你的氣質格調再加乘。而Berluti經典包款採用皮革霧面效果更與服裝系列相互呼應,完美展現法國紳士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