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昆凌也難擋的Juicy Couture,首度和亞當妻貝哈蒂 普林斯露推聯名系列

備受明星喜愛及追捧的美國加州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以華麗、玩味、不受規範的設計,向全球女孩展現經典的洛杉磯風采。每一季總會為產品注入令人驚喜的元素讓人愛不釋手!

Edit/Wow Photo/JUICY COUTURE

昆凌也難擋的Juicy Couture,首度和亞當妻貝哈蒂 普林斯露推聯名系列

2016最新春季系列Juicy女郎再度踏上旅途,展開全新冒險旅程,在春意盎然丶追逐陽光的季節,Juicy girl加入了色彩繽紛及精緻花紋圖案的度假風格服裝,從地中海的沙灘走到摩洛哥的市集,在這異國國度追逐夢寐以求的陽光旅程!靈感源自馬蒂斯印象派風格的花卉圖案,簡潔而不失華麗;活潑的花呢套裝則以柔和剪影丶精巧手工裝飾和民族刺繡為重點,跟著Juicy女郎走出今年春夏最時髦的奢華波希米亞格調。

就連天王嫂昆凌也親臨春季新品發表會現場,感受洛杉磯Juicy女郎的魅力;另外,未曾與外界聯名的JUICY COUTURE,即將攜手魔力紅主唱亞當妻Behati Prinsloo推出全新系列,貝哈蒂 普林斯露完美展現品牌「it girl」瀟灑自然的洛杉磯風格,將品牌率性活潑的精神表露無遺,時尚迷們別錯過全球同步4月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