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ASAKI「心」「星」相映!鎖住你倆的愛情

來自日本的珠寶品牌TASAKI,以頂級的珍珠品質和設計聞名全球。更是日本唯一一家集珍珠養殖、加工、銷售於一體的珠寶公司。堅持不研磨、不整形加工的珍珠作為珠寶首選。

Edit/Wow Photo/ TASAKI

TASAKI「心」「星」相映!鎖住你倆的愛情

即將邁入情人節的愛戀氛圍,TASAKI推出最新系列,並與知名的珠寶設計師攜手,打造最甜蜜的配件飾品。

「心」「星」相映,見證永恆愛情

TASAKI by MHT Ziggy Stardust系列,以略帶左右不對稱造型呈現出星星主題,以詮釋魅力四射的1980年代中最閃耀的巨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纖細精緻又洋溢時尚風潮的釦頭,搭配上古典優雅的珍珠,充滿摩登古典風情的洗鍊設計感。

鎖住你的心!難以逃逸的愛情

TASAKI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將秘密比擬為鎖在心中最深的美麗意境,以鎖與鑰匙編織出a-secret迷人的外型,鑰匙又可打開特有的鎖,增加配戴上的趣味性。

 

啾咪!TASAKI by MHT tender kiss 溫柔獻吻

當紅脣與充滿古典美的珍珠,能夠激盪出什麼令人驚豔的火花呢?喜愛顛覆珍珠既定形象的TASAKI,與珠寶設計師Marie-Hélène de Taillac一同攜手,推出TASAKI by MHT tender kiss系列,以唇瓣的造型釦頭設計,搭配淨白渾圓阿古屋珍珠或南洋變形珍珠,彷彿情人繾綣並溫柔地吻著頸項,傳遞充滿溫柔與關懷的心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