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X Paul Smith推出新專輯Blackstar同名T-shirt

二十世紀搖滾傳奇巨星大衛鮑伊,就在昨日與他華麗的一生告別了。身為全球搖滾樂迷們的ICON,病逝的消逝傳出,造成全球音樂、文化、時尚界的震驚。其實他的最新專輯《Blackstar》在上週才剛剛發行!

Edit/Wow Photo/Paul Smith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X Paul Smith推出新專輯Blackstar同名T-shirt

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Paul Smith,以英式趣味細節的設計風靡時尚圈,其設計蘊含著紳士風範,私底下卻有著偷偷耍壞的理念!精緻的剪裁卻隱藏令人玩味的元素。為了慶祝搖滾天神大衛鮑伊新專輯《Blackstar》推出,Paul Smith跨界合作新專輯同名T-shirt,是由Sir Paul Smith與David Bowie Blackstar的專輯封面影像設計Jonathan Barnbrook 共同打造而成,並選在新專輯上市這天在全球上市販售!提供黑與白兩種顏色,喜愛搖滾天神大衛鮑伊的搖滾樂迷們,極具收藏紀念價值務必入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