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麗的錯誤!寶格麗 B.zero1 系列象徵獨特的愛情故事

自1884年寶格麗珠寶誕生以來,以不斷革新突破及新穎的設計手法,打造時尚珠寶,堪稱是珠寶界創新革命的代表。去年底以羅馬競技場為發想,首款B.zero1戒指推出,即獲得廣大的回響。2016年再以獨特的義式美學,開啟全新珠寶傳奇篇章!

Edit/Wow Photo/BVLGARI

美麗的錯誤!寶格麗 B.zero1 系列象徵獨特的愛情故事

完美錯誤B.zero1 系列

1999年寶格麗為千禧年提出三款紀念版戒指設計,而其中顛覆常規設計的B.zero1 Perfect Mistake 以全新姿態再現。B.zero1 系列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為靈感發想,大膽的創作手法,為革命性的經典系列,以經典新生之姿打造貴金屬的完美結合。玫瑰金、白金與黃金出其不意的組合而更顯豐富,華麗對稱設計則優雅演繹大膽的幾何構圖。全新戒指也推出白金與玫瑰金「雙金版」,以及迷人的雙墜版。除了組合配置多種黃金的無畏精神,全新 B.zero1 系列甚至更展現獨特不凡的一面,有三枚手鐲和另外兩款珍稀設計,在白金或玫瑰金中鑲有耀眼的鑽石。

 

前衛的手法,確立了寶格麗數十年來的獨有風格。勇於突破的設計基因,奠定寶格麗獨特的創作路線,在經典中開拓新意,在創新中發現經典。B.zero1完美錯誤珠寶系列,彷彿每段愛情故事中的愛戀、激情、長久、承諾、甚至錯誤,象徵著無與倫比的完美禮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