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積家傾訴情意「錶」現愛戀情人節

面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你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嗎?!不論是一副超帥氣能擋萬丈閃光的墨鏡,或是跟情人同款的吸睛配件,愛戀的甜蜜氛圍任誰都難以抵擋!

Edit/Wow Photo/Jaeger

積家傾訴情意「錶」現愛戀情人節

自1833年積家創立以來,打造多款鐘錶迷的非凡傑作!超凡的製錶工藝令人讚嘆,在情人節這個重大節日,精選多款經典系列對錶,讓你向另一半互道濃情密意!

約會系列腕錶,寵愛心上人

Rendez-Vous Ivy Tourbillon約會系列常春藤陀飛輪腕錶,常春藤葉子以陀飛輪為中心,如漩渦般向外蔓延,散發閃爍耀目的光芒。另一款全新Rendez-Vous Celestial約會系列星空腕錶,錶盤由紫紅色砂金石打造而成,色澤濃烈鮮豔,佈滿閃爍金色光芒的微小顆粒,攝人心魄。兩款分別象徵永恆及忠誠的腕錶,更能傾訴贈禮者內心的深厚情感,道出觸動人心的一份承諾。

 

月相對錶,常伴左右

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大師系列月相腕錶重塑經典,39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搭配細長錶耳,厚度僅9.9 毫米。而Rendez-Vous Night & Day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更是經典之作,柔美外在蘊藏積家為女性量身訂製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上的月相圖樣,如同情人間的相互陪伴。

 

萬年曆對錶,代表永恆的愛情

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系出名門,沿襲一貫簡約風格,搭配細長錶耳和精緻錶圈,爲腕錶平添了一絲獨特的優雅風範。而Rendez-Vous Perpetual Calendar約會系列萬年曆腕錶同樣搭載積家超薄868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直徑37.5毫米的錶殼囊括大工坊所有美學經典元素,而簡潔純粹扭索飾紋則帶來完美的顯示清晰度。經典的典雅腕錶象徵著情人間永垂不朽的愛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