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進夏威夷!VALENTINO 2016春夏HAWAIIAN系列搖曳島嶼風情

繼早春推出以旅行作為核心概念的系列後,最新春夏來到熱情如火的夏威夷,結合Valentino擅長的刺繡工藝和印花,體現時尚島嶼風情。

Edit/Wow Photo/VALENTINO

走進夏威夷!VALENTINO 2016春夏HAWAIIAN系列搖曳島嶼風情

VALENTINO 2016春夏推出為數共30件的特別HAWAIIAN系列,包含了23件早春女裝與7件春夏男裝,延續以旅行為核心作為發想的2016春夏系列,帶領大家走進夏威夷,體驗VALENTINO獨特的島嶼情懷。將夏威夷的海灘、棕梠樹、扶桑花、夕陽等大自然元素重新詮釋,女裝運用大小不同的印花、針織及刺繡技法,大膽表現熱帶島嶼的奔放風情;男裝則是以大面積印花、針織與女裝做出區隔。在配件方面將大自然風景以精緻的刺繡工藝、激光切割以及印花方式體現在各類包件、鞋履以及首飾中。搖曳著熱情的春夏系列讓人好想踏入熱帶島嶼夏威夷,體驗奔放的大自然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