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孩兒必備!情人節夢幻髮飾打造零失誤的約會裝扮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要到來,無論是和情人外出約會,或是找一間氣氛佳的餐廳吃一頓飯,免不了都要好好打扮一番!翻遍了所有衣櫃總覺得少了一點甚麼,沒錯!捉住情人目光的重點配件一定要戴上,法國精品Alexandre Zouari施華利髮飾為女孩挑選情人節精緻髮飾,要你捉住另外一半的心!

Edit/Wow Photo/ Alexandre Zouari

女孩兒必備!情人節夢幻髮飾打造零失誤的約會裝扮

紅色情迷!性感迷人

熱情的火紅,一直都是情人節的經典代表色,從可愛俏皮到柔美華麗的不同風格,任君挑選,性感女伶有誰能抗拒!雖說專為情人節挑選,但農曆新年戴上任一款髮飾,成為長輩眼裡的討喜小孩,紅包一定會大包一點!

我是公主是個甜美可人的公主

Alexandre Zouari精緻美麗的珠寶髮飾,是女孩喜愛的夢幻髮飾逸品,選用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瑰麗造型的水晶、珍珠搭配小羊皮及異材質,一顆顆由歐洲工藝師傅細膩手工鑲嵌完成。甜美形象像極了洋娃娃公主般,要男友怎麼招架!

奢華皮草溫暖浪漫人心

皮草是冬季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Alexandre Zouari運用高貴貂毛、獺兔毛設計出皮草髮圈、髮束、耳罩等飾品配件,簡單優雅奢華,巧妙點綴搭配立即讓整體時尚感加分,就算沒有男友!也要奪取街上人的目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