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吳克群出席Coach 2016早秋發表會!獨鍾樸實不凡的美式風格

都會時尚品牌Coach在倫敦男裝週正式發表2016 年秋季男裝系列,多位歐美名人及音樂歌手出席,當中包括創作歌手吳克群。二度受邀看秀的他,非常喜愛品牌的美式風格!

Edit/Wow Photo/Coach

吳克群出席Coach 2016早秋發表會!獨鍾樸實不凡的美式風格

2016 Coach早秋男裝,以美國搖滾巨星Bruce Springsteen 70 年代造型為靈感,融入早期紐約Hip-Hop文化,重新定義充滿粗曠、男子氣概的美國東岸藍領時尚,充滿懷舊情懷,向美國夢所代表的樂觀精神致敬。融合美國多種文化,渾然天成的流露出紐約獨有個性。像是恐龍圖案毛衣、掛飾或者充滿細節的拼接設計外套,都不難看出美式原創的獨特風格,自然不造作的低調美感將奢華重新定義及詮釋,揮灑出獨樹一幟的個人氣息。更為年輕世代男孩們,打造出奢華、率性不羈的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