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RSHKA 邀德國設計師跨界合作 打造2016春夏季櫥窗

每一個季度Bershka提供世界各地有才華的青年設計師們展露他們作品的舞台,將店鋪的櫥窗作為藝術作品的發表空間,稱作「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

Edit/Ai Photo/BERSHKA

BERSHKA 邀德國設計師跨界合作 打造2016春夏季櫥窗

前幾季與Well Well Design, JuleWaibel, Dina Lynnyk, Mana Morimoto and Siebring&Zoetmulder獲得許多人的注目外也替他們增加了許多參展的機會,在2016年開春之際,Bershka呈獻給你來自德國的設計師MeikeHarde的跨界合作。

這次Harde替Bershka設計的作品,使用的是她獨特擅長的Wooden Aquarelle (水彩木畫),透過於不斷將不同的水彩注入於朽木上,一層又一層的色彩乾涸後互相融結變化創造出了自由奔放、獨特且迷人的作品,此作品也將展示於甫於去年開設的台北ATT4FUN專賣店。

透過此作品,設計師想要傳達當她在創作作品或傢俱時其,目的在於結合工業造型同時也深入自我藝術的探索的融合,透過一層又一層的思考,可能產生的衝突與拉扯,或妥協,或和諧。Harde解釋「隨著Wooden Aquarelle (水彩木畫),我可以創作出多樣且獨特的造型。因此,當我在進行實用的家具設計創作上也給我更多的藝術空間。」

 

 

 

 

>> 藝術時尚衝擊 BOTTEGA VENETA春夏系列 展現大自然的色彩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