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馬志翔為海洋保育發聲!出席寶鉑錶「心繫海洋全球巡迴攝影展」

寶鉑「心繫海洋全球巡迴攝影展」正式登陸台灣,於台北 101 MALL 4F都會廣場展開為期兩周的展覽。心繫海洋活動大使-馬志翔出席活動現場,為提倡海洋保育議題貢獻一已之力。

Edit/Ai Photo/ Blancpain

馬志翔為海洋保育發聲!出席寶鉑錶「心繫海洋全球巡迴攝影展」

寶鉑此次所舉辦的「心繫海洋全球巡迴攝影展」中,結合寶鉑對潛水、探險攝影、 潛水腕錶發展與海洋資源保護的熱情與重視。展覽區劃分了深海藝術區與探索區、傳奇的「五十噚潛水錶」歷史區、及寶鉑之海洋保育貢獻區。

寶鉑全球行銷副總裁 Alain Delamuraz更親自為現場嘉賓介紹「心繫海洋計畫」,及寶鉑對於海洋保育的貢獻及成果;而2015 年寶鉑錶五十噚攝影集水下攝影師 Alan Lo 透過微距鏡頭所拍下的珍貴瞬間,帶領大家一同欣賞水下世界的美好;活動大使馬志翔更表示台灣為一海島國家,海洋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般,在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更該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此次攝影展除了深入介紹寶鉑與海洋密不可分的關係外,更是展示了最齊全的經典錶款:全台獨家首賣 五十噚 X fathoms 自動潛水腕錶、五十噚 Bathyscaphe 黑陶瓷飛返計時碼錶、五十噚系列三針日期自動腕錶、五十噚復刻系列 Bathyscaphe女用自動潛水腕錶、及五十噚全日曆月相飛返計時碼錶,除此之外寶鉑更從瑞士原廠引進多款 50 年代的復古錶款,滿足所有愛好者及收藏家的需求。

 

展覽期間與海洋小尖兵拍照互動打卡上傳至 <Blancpain官方Facebook活動頁面並加註 #Blancpain1735#心繫海洋,可獲得神秘小禮物,讓每一位參與的朋友與寶鉑錶一同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心力。

 

 

 

 

 

>> 情人節獻禮首選!個性前衛的男女中性對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