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酷寶寶時尚單品 打造時尚小GD 、萌系小蘿莉

從2015年年底開始不難發現「時尚寶寶」成為熱搜關鍵字!從韓國夯到全亞洲的宋民國與他的萌娃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讓老爸貝克漢人氣受威脅的小哈潑以及台灣女星徐若瑄的小v寶、賈靜雯的咘咘,時尚穿搭與可愛模樣,讓全球爸爸媽媽們為之心動,超想幫寶貝打造時尚品味!

Edit/Ai Photo/LuxJoy

超酷寶寶時尚單品 打造時尚小GD 、萌系小蘿莉

要搭出「時尚寶寶」風格,只要掌握幾大關鍵,如以簡單的黑白色系T-shirt毛衣、牛仔褲或素色小洋裝,搭配同色系花紋或混搭風、硬挺質地或柔軟觸感等配件,就能輕鬆展現濃濃時尚風格!LuxJoy以黑白極酷Style與繽紛萌系女娃演繹兩款穿搭風格,讓新手爸媽輕鬆上手,為小寶貝穿上品味迎接全新2016年!

 黑白極酷Style,打造時尚小GD 
為哥哥穿上一身剪裁簡單的黑色毛衣與休閒直筒牛仔褲。

► 挑選俐落不失風格的瑞典品牌-Elodie Details黑白棋盤後背包
► 搭配專為孩童設計的法國墨鏡品牌KiETLA-鐵灰色系太陽眼鏡,為脆弱雙眼有效阻隔紫外線外,同時展現個人帥氣酷勁!
► 肩頸上繫上黑色棉領巾型口水巾,時尚的骷顱頭印花簡單又帶有個性。
► 最後再搭配Elodie Details時尚造型安撫奶嘴鍊夾,與後背包的黑白菱紋相映成趣,展現穿搭小巧思,瞬間化身小GD!

 

 繽紛萌系配件,讓女孩散發爛漫童貞 
繽紛色系與花朵絕對是女孩展現可愛童真的最佳夥伴!為妹妹穿上清爽粉色系上衣與簡單百搭的蓬蓬裙後。

► 挑選以鮮豔色彩與動物圖紋為經典的英國友善環境品牌-Hugger長頸鹿後背包
► 搭配粉色系花朵圖紋的Daisy Roots學步鞋,完成每個小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 為女孩圍上粉色系的防水口袋圍兜
► 再搭配小蘋果印花安撫奶嘴夾,展現小蘿莉的花花氛圍。
► 最後以好萊塢阿湯哥女兒舒莉也愛用的娃娃品牌Jellycat-迷彩猴玩偶,成為全身粉色系的穿搭亮點,讓小女孩們加倍散發無限的童真!

 

 

 

 

 

 

► 跟著大餅娃娃過每一天,日系療癒萌娃aoxdays

 

注意事項:

◎領獎時間:即日起至2月26日前完成領取,9:00am - 18:00pm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上述領獎時間,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自行於2月19日 23:50pm前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人

Abbie Murphy

葉韋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