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路易威登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 「打勾勾」允諾一同救助危難兒童

路易威登與居於國際人道主義領導地位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一同簽下了救援世界各地危難兒童的全球合作夥伴協議。目標是要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幫助那些在戰爭,疾病,天災,與其它威脅生存狀況下的兒童。

Photo/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 「打勾勾」允諾一同救助危難兒童

在遇到急難和人道危機的情況時,兒童往往屬於高風險群,且他們對疾病,飲食不足和暴力是毫無抵抗能力的。而這些狀況對居住於戰爭繁仍地區的兒童來說,情形更是惡劣,他們可能根本無法受教育,或取得乾淨的水,五歲往往成為他們生存的極大關卡。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危難發生的前,中,後期,都會提供兒童最基本的保護,健康照顧,安全用水,營養,與教育。除了與合作夥伴一同拯救生命,與捍衛兒童生存權利外,UNICEF 平時也不停地宣導人們正視兒童在災難,飲食缺乏和戰爭時的脆弱。

路易威登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救援計劃

路易威登將會幫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這些需要保護的兒童,所需的救援、調停計劃各種經費募款,讓不論是生在何處的孩童都能享有他們應得的生存權。自2016年1 月13日開始,一系列特別設計的慈善Silver Lockit 將在全球路易威登專門店與官網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販售,只要購買Silver Lockit的鍊墜或是手環,路易威登就會捐 200美金 (新台幣7,200) 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Silver Lockit 的靈感來自1890年Georges Vuitton為了保護顧客放在LV行李箱中的珍貴財物所發明的多制動栓按鎖。它如實詮釋保護的意涵,也代表了我們救護危難兒童的承諾。

# MAKEAPROMISE

除了 推出Silver Lockit 慈善系列外,路易威登也會為兩年一度即將於2016年1 月12日在洛杉磯舉辦的第六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晚會,在電子媒體上展開 #MAKEAPROMISE 的活動,來喚起大家對危難兒童的意識,籌募更多的款項。

在路易威登具地位與高知名度的合作夥伴引領下,這次的 #MAKEAPROMISE活動,目標是盡所能地鼓舞到更多的人,一同加入品牌救護危難兒童的承諾。路易威登在世界各地擁有強大影響力的這群友人們,都將會用 "打勾勾" 來許諾,請大家一同參與這個活動。"打勾勾" 的意思是兩人以小指互勾來表示約定,這是一種在東亞校園裡孩童常用的手勢 (在日本稱« yubikiri »,華語地區叫« 勾小指 »),"打勾勾" 的約定習慣自19世紀以來在美國也非常地普遍。

當小朋友與你定下約定時,他們是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事的。” 路易威登的主席與行政總裁  Michael Burke說道,“因為這些都是直接發自內心的承諾,打勾勾是一種與親近朋友間非常直覺且真誠的約定方式。”

路易威登#MAKEAPROMISE 的電子媒體活動,將會在2016年1 月12日於洛杉磯召開兩年一度的第六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晚會中啟動,路易威登將代表贊助單位出席。

如需更多的資訊,

請至活動官網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