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aint Laurent再掀新創舉!秋冬大秀二部曲在洛杉磯、巴黎分別舉行

Hedi Slimane和Saint Laurent之間的續約與否,答案至今尚未明朗化,就先正式宣布新震撼彈:2016秋冬大秀將移駕洛杉磯舉辦!

Edit/Sasha Photo/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再掀新創舉!秋冬大秀二部曲在洛杉磯、巴黎分別舉行

將在2月10日登場的「Saint Laurent At The Palladium(聖羅蘭帕拉迪恩秀)」,地點選在據稱是好萊塢最古老、最大型的音樂會場地-The Hollywood Palladium,曾在這裡表演過的傳奇藝人不勝枚舉,包括The Rolling Stones、Bob Dylan、Guns N’ Roses…等等。雖說Saint Laurent是法國老牌,但Hedi Slimane向來都不掩飾他對洛杉磯的熱愛,自2008年開始便以這裡為家,並在2012年於西好萊塢設置他的Saint Laurent工作室,這回移師秋冬大秀的驚人之舉,也是他繼2011年11月在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舘展出「加州之歌(California Song)」之後,第二度在洛杉磯推出的企劃。

將秀場從巴黎時裝周大膽移到洛杉磯獨立舉辦,這對品牌而言,可說是個大事件,這場秀不僅更移地點,還將分成二部曲,分別在2月10日於洛杉磯舉行首部曲,第二部曲則在3月7日仍於巴黎上演,Hedi Slimane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又會不會是他在Saint Laurent的最終告別作?只待到時便知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