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明星變秀模!吳亦凡首次走秀就登上Burberry男裝壓軸

才剛落幕的Burberry 2016秋冬男裝大秀,出席的賓客名單星光熠熠,從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的老公Johannes Huebl、裘德洛長子Rafferty Law到胡兵和李鍾碩,但都不及Burberry秀上走壓軸的成員來得讓人驚訝!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明星變秀模!吳亦凡首次走秀就登上Burberry男裝壓軸

不是名模,也不是好萊塢星二代,登上Burberry秀上壓軸出場的竟是中國現正熱夯的新生代藝人-吳亦凡!穿著經典風衣外套,氣勢絲毫不輸專業秀模,吳亦凡甚至還短期接管了Burberry的微博官方帳號,在秀的期間分享他首次為Burberry走秀的興奮心情,而這也是Burberry首度邀請中國明星擔任品牌走秀的一次,成功炒熱話題。

Burberry的話題之作還不只如此,為慶祝品牌終於進軍Apple TV,這回在倫敦肯辛頓花園裡舉辦的2016秋冬男裝大秀,便能透過上頭的Burberry app欣賞直播,並找來2015年水星獎得主 Benjamin Clementine在秀場中央演唱《Condolence》、《Nemesis》及《Adios》三首歌曲,皆能在iTunes商店裡買到完整的秀場版演唱內容。為歡慶整合旗下成衣系列和風格,這次男裝大秀取名為「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有舊有新,有借有藍)頗有寓意,面對在數位市場和炒熱話題操作上都相當有一套的 Burberry,日後的創舉依舊讓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