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上市!黃曉明、Angeababy也有的75周年Coach手袋

還記得去年十月黃曉明和Angeababy的夢幻婚禮嗎?當時由Coach送上的甜蜜訂製新婚賀禮-Saddle Bag,終於上市了!

Edit/Sasha Photo/Coach

終於上市!黃曉明、Angeababy也有的75周年Coach手袋

 最甜蜜的世紀賀禮!黃曉明Angelababy的婚禮限定COACH包曝光!

當時一曝光,黃曉明和Angeababy成為此包款的全球率先擁有人,圓潤簡約的造型搭配鮮豔的馬卡龍色系,成為話題熱議,現在迎接春天的腳步,Saddle Bag終於上市,由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回溯經典,向Coach首位設計師Bonnie Cashin在1972年所創作的經典9170 Courier Pouch為靈感,選用充滿自然光澤又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來製作,重新打造屬於2016春季的全新手袋,也歡慶Coach 75周年的重要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