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影像詩人Peter Lindbergh 為It Girl Alexa Chung顯盡巴黎女人風情

英國最火紅的It Girl Alexa Chung,這回搖身一變,散發巴黎女人的昂首自信美!Longchamp 2016 春夏形象廣告,首度邀請全世界最傑出的時尚攝影師之一Peter Lindbergh掌鏡,有影像詩人之稱的他是90年代初期帶起超模現象的攝影始祖。這次合作,為Longchamp時尚代言人Alexa Chung完美詮釋品牌地巴黎之美!

Edit/Wow Photo/Longchamp

影像詩人Peter Lindbergh 為It Girl Alexa Chung顯盡巴黎女人風情

2016春夏形象廣告將Alexa Chung描繪成一位巴黎女人,第一幕穿著本季最出色的奶油白小羊皮皮革風衣,搭配本季重點包款-小潘包(Pénélope)於巴黎皇家宮殿的拱廊拍攝;第二幕以身著色塊拼接的優雅洋裝,背著勾勒黑色線條的靛藍色新款小潘包(Pénélope Fantasie)漫步於杜樂麗花園;最後則是穿上了Longchamp柔軟絲綢上衣,搭配以嫩粉色、黑色及白色撞色拼接的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e包款,展現出Longchamp不同的樂觀奢華風情。

 

這回形象廣告重回品牌發源地,展示源自於巴黎的歷史傳承與淵源。在攝影大師Peter Lindbergh鏡頭下,更看見Alexa Chung的自然清新和優雅,同時也展現了她情感充沛與感性的一面。就像每日在巴黎街頭那些充滿自信的女人,無論何時都能自信的開懷大步,流露自身無窮的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