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圓玉潤 CITIZEN崇向自然典雅女性魅力

CITIZEN以「羽毛」為靈感,透過圓滑的線條,展現輕靈的視覺動感與設計風味,呈現最新CITIZEN L系列女錶。更以女錶設計中少有靛藍色錶面的設計,為女性腕錶色選,更添新風貌。

Edit/Ai Photo/citizen

珠圓玉潤 CITIZEN崇向自然典雅女性魅力

自然界中從清晨露珠到鮮豔的花朵,都擁有珠圓玉潤的美感,CITIZEN在2016年第一季推出自然系最新系列光動能錶款以水珠滴下產生的漣漪紋路作為面板設計主題,時刻佐以立體水滴與圓點簡約風立現,蕾絲造型錶帶詮釋手錶簍空感,減少圓潤邊際與球形鏡面帶出的厚重感。

首推第一款三眼設計從3點至9點鐘方向,分別為日期顯示、星期顯示、24小時顯示視窗,視窗中乾淨承襲圓潤風格,三種顏色玫瑰金與米白錶面經典配色、銀色鍊帶與光線下波光瀲灩白碟貝盤面、白色小牛皮錶帶與米白錶面典雅高貴。

第二款而三針設計半金配色時光靜好、全金錶款亮眼奢華、使用特殊如大海的深藍白碟貝面板值得擁有,此外CITIZEN以巧秒運用玫瑰花瓣龍頭與秒針尾端的L標誌,為時尚的都會女性寫下優雅靜好的完美章節。

 

 

 

 

 

 

 

>> 情人節錶現甜美風 陳意涵化身wicca甜美愛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