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吸睛!CONVERSE猴年賀歲鞋款 將西遊記穿出創意

CONVERSE猴年賀歲系列。以西遊記為主題和設計靈感的來源,將取經之路及金箍棒元素,以獨特印花及壓紋等方式呈現於鞋面之上,同時在鞋墊上印有本次CONVERSE猴年賀歲系列獨有印標,獨具匠心的細節設計賦予了中國傳統新年的吉祥寓意。

Edit / Ai Photo / Converse

好吸睛!CONVERSE猴年賀歲鞋款 將西遊記穿出創意

純色款均為牛皮材質打造,將金箍棒元素以雙層牛皮壓紋的方式呈現於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鞋內裡及鞋墊都印有取經之路的紋樣。兩款中性鞋款在後跟撐條上加入“猴”圖案及“猴”字燙金印,呼應農曆猴年主題,配合金色鞋眼孔及鞋帶頭金屬裝飾,細節之處彰顯質感。
建議售價:NTD 2,880

帆布面料款,在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鞋型之上賦予獨特花紋,靈感取自金箍棒與取經之路,此外後跟貼標及外底皆採用紅色,映襯傳統新年喜慶氣氛。同時,在鞋型的後跟外側部位,左右腳分別印有“猴”字燙金印點綴,通過細節展示猴年賀歲系列的特別之處。
建議售價:NTD 2,480

金箍棒主題的鞋款以紅黑色調的條紋展現,內裡及鞋墊印花則為淺色的取經之路圖樣,後跟外側部位點綴有“猴”圖案及“猴”字燙金印。同系列的服裝及配件產品,將金箍棒造型印花融入標誌性的Logo Tee中,有黑色、灰色、白色以及正紅色四種選擇,配以與鞋款同款紋樣的背包,為新年打造全新造型。
建議售價:高筒- NTD$ 2,480/ Slip on- NTD$2,280

稱霸街頭潮流就靠黑白雙煞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