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初春乍到 DAMIANI翩翩彩蝶傳遞戀人的浪漫絮語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而戀人間最甜蜜的日子也緊接著到來。DAMIANI為迎接這甜蜜動人的時刻,特別推出BUTTERFLY絢爛彩蝶系列及經典GOMITOLO繽紛毛線球系列,帶給您及另一伴溫暖的感動。

Edit / Ai Photo / DAMIANI

初春乍到 DAMIANI翩翩彩蝶傳遞戀人的浪漫絮語

這兩個系列的珠寶都以鮮豔的各色寶石或彩鑽搭配白金、黃金或玫瑰金呈現,結合珠寶工匠們精湛的工藝技術,體現了珠寶製作的精緻優雅與奢華卓越,現代感的設計賦予珠寶可佩戴性及多變化性。

BUTTERFLY絢爛彩蝶系列
設計靈感源自於蝴蝶之翼,珠寶工匠們藉由他們的巧手及精湛的工藝技術,展現蝴蝶飛行時優雅迷人且輕盈靈巧地拍震雙翼,創造出翩翩飛舞的珠寶風采。以白金或黃金打造,藉由黑、白鑽石或彩色寶石鑲嵌呈現蝴蝶飛舞時繽紛絢麗的姿態。每隻蝴蝶皆能做為墜飾、胸針或戒指配戴,精緻細膩的手工將蝴蝶漫天飛舞的姿態幻化成令人驚嘆的藝術品。

GOMITOLO繽紛毛線球系列
DAMIANI暢銷的經典系列之一,以柔美線條輪廓如同優雅交織的繩結呈現出團簇飽滿的毛線球的意象,透過珠寶工匠的精湛工藝展現珠寶的柔美曲線,其線條的纏繞設計更突顯出。最新玫瑰金及黃金款式外形圓滑,氣質典雅,戒指及耳環設計巧妙呼應。以精湛技術突顯黃金反射光線特點,打造出如鋪鑲鑽石般的光澤質感,中間部份有相間切口,時尚感強烈,配襯日常服飾打扮最適合不過。

 

 

 

 

 

 

>> 情人節春戀降臨!蕭邦的童話愛情異想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