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ITIZEN早春女錶唱出Hebe的「小幸運」

春天的腳步一步步踏進大地,CITIZEN 為2016早春捎來一襲清新唯美風!由女錶代言人Hebe詮釋最新廣告作品,並與CITIZEN兩款被稱為「小幸運」女錶,傳遞以時間來記錄每個女生不同春天時刻的幸福印記。

Edit/Wow Photo/CITIZEN

CITIZEN早春女錶唱出Hebe的「小幸運」

早春女錶在設計上延續日系都會女性的摩登浪漫風格,並在不同細節處以古典融合現代的方式呈現CITIZEN的唯美風情。小幸運錶款-EC1114-51W,承襲CITIZEN女錶的現代古典風格設計,復古羅馬數字搭配簡潔風格的表面設計,以粉紅錶面傳達粉嫩的嬌柔氣息。在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三年,藍寶石玻璃鏡面,維持高品質透光度並且耐磨損,而錶帶採鈦金屬製成,讓妳散發輕柔優雅的格調;而另一只小幸運錶款FB4000-53A,以潔淨的白色錶面打造,獨特的花苞造型錶冠加上十二顆鑲嵌於一點至三點外圍的精緻水鑽,而錶面上的三眼設計,為時尚穿搭間加入了實用的計時功能。CITIZEN醉心早春女錶演繹初春摩登優雅氣息,跟著Hebe一起唱出屬於我們的小幸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