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輕珠寶agete揭密女人永恆的魅力

1990年誕生於日本東京的輕珠寶品牌agete,已經與時俱進的時尚多樣化的寶石運用造就人見人愛的珠寶設計。2016年全新系列以詮釋女性純真、柔軟、堅強、美麗為主題,打造展現女性特質的珠寶首飾!

Edit/Wow Photo/agete

輕珠寶agete揭密女人永恆的魅力

春季限定商品包括手鍊與墜飾的華麗組合,10K鏤空雕花與多彩寶石墜飾,以及agete海外限定項鍊墜飾也搶先在台灣推出。

 

春季限定!璀璨交織手鍊組合

agete首次推出數量限定的手鍊墜飾組,可隨心所欲讓墜飾垂墜在任意位置,享受排列組合的樂趣。

 

華麗墜飾限定組

明亮的藍色托帕石墜飾、10K雕花金飾與柔美珍珠互相結合。藍色托帕石也象徵集氣與動力,有正面、積極的用意,與墜飾與金鍊的完美結合,更能展現女性的百變魅力。

 

彩色寶石入門組

鍊條上為粉紅碧璽、拉長石、堇青石,繽紛的色彩讓人感受到春意盎然。

 

海外限定商品!台灣搶先推出

agete選用10K「勿忘草」墜飾,加上淚滴形紫晶石吊墜。「勿忘草」顧名思義象徵真實、永恆不朽的愛;紫色水晶則有淨化與再生的意涵,兩者契合並呼應新年時節,且充分展現女人的時尚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