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影壇新秀登上Miu Miu 2016春夏廣告!優雅肖像展現中性之美

Miu Miu最新一季春夏廣告,不意外再度延續品牌大膽叛逆的精神,並向墨守成規的傳統設計挑戰,透過拍攝國際影壇新秀們的優雅肖像,賦予新的一季全新的鮮活生命力!

Edit/Wow Photo/Miu Miu

影壇新秀登上Miu Miu 2016春夏廣告!優雅肖像展現中性之美

影片由長期合作的國際知名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鏡,透過拍攝四位國際影壇新面孔的優雅肖像呼應品牌挑戰傳統設計的精神。採用中性的拍攝手法,將米莉・布蘭迪(Millie Brady)、朱莉亞・加德納(Julia Garner)、瑪蒂爾達・魯茨(Matilda Lutz)和英迪亞・塞爾瓦・曼紐(India Salvor Menuez)等四位影壇新秀,表現出女性兼收並蓄之美。攝影大師梅塞以直白而簡明的方式呈現完美無暇的影像。精心裁切成不對稱的設計,並採用中性灰色為拍攝背景,更能讓演員直接面對鏡頭顯現出她們的力與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