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用復古玫瑰粉獻上愛意!12款城市限定酒神包也有台灣

先前介紹過的GUCCI酒神包城市限定版,終於全數公開亮相!

Edit/Sasha Photo/GUCCI

GUCCI用復古玫瑰粉獻上愛意!12款城市限定酒神包也有台灣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自上任後為GUCCI打造的Dionysus酒神包,迅速成為街拍和全智賢、達柯塔強生的最愛,而且設計來由超浪漫,以希臘神話中的酒神狄俄尼索斯為靈感,相傳他化身老虎承載少女過河,也因此包上的雙虎頭釦環成為標誌,並搭載GG logo帆布上的各類蟲鳥、花卉刺繡,將酒神代表豐饒的神話意象完美呈現。

這回新推出的城市限定版包款,向羅馬、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香港、東京和杜拜…等12個城市獻上愛意,而台灣也是其中一員。城市限定版分為兩個系列,分別是充滿符碼與圖騰的刺繡款,和用鱷魚皮珍稀材質打造的城市專屬顏色款,對於台灣,Alessandro Michele獻上了他自己設計調色的復古玫瑰粉,其實有在follow GUCCI這兩季的人就知道,復古玫瑰粉一直為他所熱愛,連米蘭蒙特拿破崙大道旗艦店全新店裝、早春系列都大量運用,這麼夢幻的顏色,可是Taiwan Only喔!

 

 

收藏